得椰椰椰







陆风就是那种会为了满足自己而强迫小辰的混蛋。小时候就硬上,小辰不同意他就铁青着脸硬上,完事后把刚do完的恋人赶出家门,然后后悔了又急急忙忙出门找人,找到之后又亲又哄赶紧表示我错了其实我是爱你的(在我看来就是为了下次还能吃到)。

  后来他长大了,学会撒娇了。缠着小辰哼哼唧唧,小辰把他一把推开,他还不死心地贴上来,也不管旁边的秦朗和亦晨脸色青的像青铜器。小辰脸皮薄啊,就只能小声哄他,晚上,晚上。陆风这混蛋看目的达成,于是吹着口哨心满离。

  后来老了又变成少年时的模样,怪不得说男人至死是少年。还是强上,用更卑劣的手段。还要说刻薄的话把小辰的心扎的千疮百孔。态度冷淡得让人以为前几十年的爱恋都没存在过一样。小辰心哗啦啦碎,他也不表示,终于小辰搬出去自己住,他倒是终于后悔了。跑到人家家里撒娇求原谅。唉,虽然最后是在一起了,但小辰心上的哪个孔不是他一点点用刀扎的?也就是小辰,换了别人绝对绝对不要再和他在一起。

  唉,混蛋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