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椰椰椰

邓瑛杨婉现代小日常

   

空间口嗨产物

可能ooc






 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 某天杨婉和邓瑛一起去逛夜市,杨婉说想吃宵夜,问邓瑛想吃什么,邓瑛还是那副婉婉吃什么我吃什么的样子。杨婉也不跟他客气,带着他七绕八绕进了一家一看就有点年头的麻辣香锅店。他俩点了差不多满满一桌吃的。邓瑛那刻意练出来的“能吃辣”跟四川人口中的辣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,他吃了两口就满头大汗丝丝地吸气,整张脸都被辣红了。杨婉和麻辣香锅店主一起笑他,店主是个不算很老的老太太,给他盛了碗冰镇酸梅汤,笑着问他不是本地人吧?邓瑛拿起碗喝了两口压下喉咙里火辣辣的感觉才顾得上回答老太太:不是的,我在北京长大。老太太欧呦一声,看了看杨婉又看了看他,那眼神好像在说她全明白了。

   吃完宵夜,他们走出店面,才发现街上到处都挂着很好看的灯笼。杨婉感觉很奇怪,最近也没听说这边装修啊?她边嘟囔边拉起了邓瑛的手:这边人多,你拉着我,别走丢。邓瑛看了看他被杨婉拉住的手,轻轻地说:婉婉,七夕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